電話

2008063019:15

前幾天中午打給老公

他一直沒接

後來1點多打來說

你沒帶手機嗎

不然怎沒打給我ㄋ

我說有

市你沒接八

還一直跟他爭執

該部是你用震動八

他說又沒用震動

一天沒接到我打ㄉ就不高興

回家我就看我ㄤㄉ手機

還真ㄉ沒我打ㄉㄟ

一直想不通




第2天中午

我還是一樣打了電話

第一通沒接

第2通終於接了

一接起來就罵我說我為啥用沒號碼ㄉ

我說可能按到八

沒號碼他不接ㄉ


這樣ㄉ結果是我ㄉ手機沒號碼

 

每天都是我打給我ㄤㄉ

同事都說吼都結婚了還那麼甜蜜

我說你也可以阿

 

可是麻吉ㄉ同事都是ㄤ打給老婆ㄉㄟ

可是我不是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