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被人尊重ㄉ感覺

2008073016:13

                                 

              

 

                話說到上禮拜6

                弟弟早約了我門要出去玩

                結果上禮拜5知道婆婆隔天生日

               天ㄚ

               事我做媳婦ㄉ錯

                都沒記得婆婆ㄉ生日

                結果我還是出去玩了

                想說早點回來慶祝說

                結果大姑中午買蛋糕回來

               沒等我們回來

              一回來大姑回家了...小姑們都出去

               真ㄉ粉生氣ㄟ

               我好像不是她們ㄉㄧ份子

                事情我都最後才知道

 

     中午問ㄤ說小姑拿錢要充蝦

     ㄤ說爸媽要買運動器材

    結果大姑昨天就去定運動器材

    今天中午送到

    大姑小姑每人出2000

    總共6000

    運動器材25000多

    ㄤ說其他錢我們出

    我:你之戶頭剩多少錢嗎

   ㄤ:戶頭錢都你管ㄉ.所以你要負責

   拜托伊各月給多少錢

    花費多少

     錢又不都我花ㄉ

       說啥錢都在你那

    管錢ㄉ真倒楣ㄟ

   有時我還貼錢ㄟ

       男人都不知管錢ㄉ辛苦

        男人出手又大方

       又不能不給他錢

        事情都不用找我商量

妳們自己兄弟姐妹商量就好

我算啥

我都最後才知道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