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粉差ㄟ

2008091210:11

前幾天老公問說

我有再做家事嗎

我說有阿

怎樣??

老公說有拖地嗎

我說沒阿

老公說家事要幫忙阿

你在家是最大

是大嫂ㄟ

家事都要做阿

我心裡想一定是我公公跟我老公告狀ㄉ

心裡又想說對最大

那家裏ㄉ事情我都最後才知道

需要我就是最大

家裡ㄉ大小都事公公在做主ㄉ

大家都說你公婆對你不錯唷

我說不錯ㄚ(當然這樣說囉)

OS妳們只看外表啦

就算再好        畢竟媳婦是外人

我知當媳婦ㄉ什麼都要做

可是女人為啥什麼事情都要做

什麼都要會ㄋ

說到這各(什麼都要會)

我跟我老公說

我弟女友會做巧克力.包水餃.做餅乾

我老公回答我說

我未啥都不會ㄋ

我從還沒嫁給他

他就知啦

線在是在抱怨個屁

男人真ㄉ永遠不會滿足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