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4三重雪岩燒聚餐

2008101523:18



 每各月聚餐ㄉ時間又來了

剛好我看到這間網路在介紹

我就提議吃這間

這間新開幕ㄉ時候去過

哇~~~5年拉

想說不知在不在

打電話去.......竟然還在


大家決定來這間雪岩燒

有分粉多種

我們是吃9號餐十全十美


 

一進來老闆娘就招呼我們

一下班就好餓喔

看到這多好吃ㄉ都留口水


開動囉

這2位先生跟我們坐


 

當然是我們這位當媽媽ㄉ來炒囉

看美英認真ㄉ樣子(因為美英不會煮菜)

這對就是11/1要進入禮堂

要幸福唷

看慧雯笑ㄉ多開心阿


慧雯還偷笑

不知在笑啥唷


這是另一對情侶

看這位大廚在炒蝦子

看苡絜認真ㄉ在看


快好了

我們說順便幫我們隔壁桌炒一盤

沒辦法..這位大廚煮ㄉ沒話說

美英當人不甘勢落ㄉ來表演一盤炒蝦

美英 炒ㄉ不錯吃唷

 

在來換我拉

在家雖然粉少煮

可是假日都在學煮飯唷

羊肉炒空心菜...應該是先炒肉在炒菜

結果.....相反

沒關係羊肉還是有熟

這位不用介紹

是我ㄉ麻及

他也來參加我們公司ㄉ聚餐

沒相約要穿一樣ㄉ衣服

結果穿一樣.....不愧是麻及


這是老闆娘

超親沏ㄉ啦

就説要幫我門炒三杯雞

 

 

炒好啦

好好吃(還在想那天ㄉ味道)

 


2位小姐一起炒冰啦

都是第一次炒ㄉ

 

3人在來炒一次

這位蕭先生

已經來吃過啦

所以炒冰粉厲害唷

 

 

 

看祥哥認真ㄉ在炒冰

美英也粉認真ㄉ在看

炒冰炒到後來要粉用力

要出力

要男人才口以

 


 

哈哈

換我啦也來拍一張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