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

2008102900:09

 

前幾天老公:誰誰誰要開店

老公:誰誰誰要叫他去中壢上班

我:是喔

我不爽說中壢

我:怎麼上班 騎車又那麼遠

本來說好要去幫妹妹載電視機

結果說要去桃園

生氣勒

說好了又這樣

我當然生氣

老公:只是在跟你商量.看時間怎樣.在橋阿

我當然不爽

結果妹妹6點多下班...就先去囉

要往媽媽家路上

老公:大家都想開店.都學那麼久了.誰不想開

我:現在生意又不好.開店好ㄇ

老公:他之前公司麵包店一各月賺5.600萬

老公:這樣生意不好ㄇ

老公:我一各月才2萬多.我賺那麼少.加上他ㄉ薪水哪夠花

老公:我們還好有房子.不然哪有錢買房子

老公:我都不會想.大家都想賺錢

唸了一路

 

 

老公朋友來電說到哪拉

問說要不要去桃園

老公:會比較晚

結果載好

老公:要不要去吃晚餐(因為老公還沒吃飯)

結果去遠東吃知多家

老公也就沒去桃園

隔天還是去找他朋友

他ㄉ朋友幾乎都住桃園

當然是常常去囉

有時太晚.還住朋友家

老公在外做什麼事情.當老婆ㄉ我怎會知道

當老婆ㄉ我當然事信任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