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7新開幕家樂福---蘆洲店

2008111022:19

禮拜6本來要去動物園ㄉ.結果落雨


 

結果只能去室內.剛好我家隔壁

到家樂福11點多..就先吃午餐...(連早餐一起吃ㄚ)

4樓式美食街..一堆吃

不知要吃啥....弟弟就說義大利麵好了

我跟我弟ㄉ女友都吃起司豬排焗烤

 


再吃飯ㄉ中間有一各遊樂區

這是小孩最喜歡ㄉ


看小鬼玩ㄉ多開心

這要穿襪子才能進去

舅舅還特地去買襪子勒


 

我跟媽媽去逛家樂福

弟弟跟弟弟ㄉ女友顧這2各小鬼

 


逛了快2各小時來

看到2小鬼還是繼續玩

玩不累ㄛ

大人都累了


哈哈

禮拜5晚上拿到相機

就猛拍

 


這是在門口ㄉ布偶

2小鬼超愛跟她們拍照ㄉ

一直要跟她們握手

之前妹妹還怕ㄉ要死

一直說裡面有人ㄇ

為啥會動...........問一堆

後來常看到就不怕拉

 

 

 

真好在我家隔壁開家樂福

無聊就能去逛阿

可是......會花更多錢

唉唉

 

是好還是不好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