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2008112300:31

 

麦咪and熊熊麦咪and熊熊

粉 生氣喔

這禮拜一要上班ㄉ時候

發現我ㄉ安全帽壞掉

休息這2天根本沒騎車阿

我就問老公說你知道誰把我ㄉ安全帽用壞ㄇ

老公說我怎麼會知道

應該是我小姑

麦咪and熊熊

麦咪and熊熊位啥要用壞我ㄉ安全帽

昨天老公買新機車

有送安全帽

老公給我帶

今天出去回來又發現新安全帽又不見

阿是安抓

桌上一堆安全帽不帶

偏要拿我機車上ㄉ安全帽麦咪and熊熊

上來就跟老公說

誰又帶我ㄉ安全帽

老公說帶一下沒關係八

我說桌上那麼多頂....為啥拿我ㄉ麦咪and熊熊

我就是不喜歡人家用我ㄉ東西

我在夫家自己一各茶杯..一雙拖鞋....什麼東西都不共用ㄉ

我ㄉ怪脾氣八

之前剛嫁近來ㄉ時候.跟老公ㄉ姊妹出去

老公會根姊妹們一起喝一瓶飲料

我要自己喝一平..不習慣一起喝

吃東西也是自己吃~~

有時都會點不同ㄉ東西一起吃~~我都不要

本來老公不知道~~都會問說要不要喝~~我說不要喝~~~你們喝就好

後來就知道~~老公都會多買一平給我喝

真ㄉ是怪癖ㄇ????大家會ㄇ???

我家自己ㄉ弟弟妹妹卻會一起喝一平飲料ㄟ

剛剛為了安全帽ㄉ事情.......到現在都不跟老公說一句話img388/4929/3a623fc983e88f77769c37afj1.gif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玩一天累了~~~該睡了

明天在來PO去士林官邸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