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子女破病拉

2009012215:21

 

 

昨天帶哥哥去看眼科

結果是感冒引起ㄉ過敏

2各眼睛都紅ㄉ跟小白兔一樣

一直柔眼睛......一直喊眼睛痛

我昨晚回家就人不舒服

又帶哥哥看醫生.買東西

一到家就往床上躺......真ㄉ好累喔

頭痛..喉嚨也痛

睡到12點起來.用一用又去睡

竟然妹妹喊巴豆痛

本來晚上就八度痛~~有吃藥啦

每想到12點多喊巴豆痛......又發燒

天ㄚ是怎樣

我人就不舒服

小孩又一直哭.......真累

吃了退燒藥好點啦~竟然也2點了

先睡八....沒想到妹妹5點又哭又發燒

這時候婆婆近來說我門怎還沒睡

我ㄤ說昧昧發燒

我婆婆一直唸說發燒要叫他起來阿

結果邦妹妹塞屁股

這時候妹妹又睡啦

我門也睡啦

好累喔

一來公司就睡一下

好累喔

公司事情又一堆......一定要做ㄉ

硬著頭皮做

要過年了還生病

希望快點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