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收到ㄉ禮物

2009031421:33

 

 

哈哈這禮拜又收了幾個包裹

警衛先生氣到叫我自己去他那拿包裹

 

這是香水膏

試用品....我還滿愛擦香水

就馬上去去索取

這香水膏超香ㄉ

味道又滿香又滿濃ㄉ

這味道我還滿喜歡ㄉ阿


熊熊找不到花茶包ㄉ照片

所以引用泡泡ㄉ圖案^^

這是咖逼阿母送我試喝ㄉ

之前就認識阿母拉~也喝過好幾次

這次阿母又再給人試喝

我又去索取拉^^謝謝阿母ㄋ


 

這是小可愛ㄉ踩踩樂

踩超9ㄉ本來要放棄ㄉ

還是踩完他........好可愛ㄉ香包吊飾^^


 

這是託雨晴ㄉ福

是雨晴叫我去試看看..看能不能踩中

結果他取10名

這是花造型ㄉ手工香皂

超漂亮ㄉ

 


 

這是楷哥ㄉ生日禮物

好多糖果玩具喔

這是霏霏送ㄉ

超感動ㄉ拉..還特地買這些給楷哥謝謝ㄋ

等等叫楷哥親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