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5歲生日

2009041700:34

 

歹勢拉拖了好幾天才po

泰迪熊媽咪歹勢ㄋ

為了踩踩樂阿

 

 

98.04.15(三)

妮妮5歲ㄉ生日

一早就再等要吃蛋糕

我一到家就問媽咪說

媽咪有買蛋糕ㄇ

我說沒阿

妮妮一直哭

我說等姑姑回來我再去買

其實我買好放樓下ㄉ冰箱

結果大家都9點多才回來

 

拔拔本來說要去朋友ㄉ店幫忙工作ㄉ

沒想到9點多就回來拉

妮妮超開心ㄉ拉

因為妮妮一直問說拔拔幾點回來

我說粉晚巴

妮妮那誰要切蛋糕

楷哥說生日要打屁股

大家都輪流打

這拔拔太誇張

妮妮一直說媽咪這2張太醜

刪掉拉

 


 

再等大家回來時後

我跟妮妮2各自拍

剛好我跟妮妮都穿紫色ㄉ




這是媽咪買ㄉ熊貓唷(貓熊熊貓傻傻分不清楚啦)

因為拔拔來不及買

不然通常都是拔拔拿

因為拔拔是麵包師父阿

所以叫媽咪買

媽咪去挑了滿9ㄉ說

剛好看到貓熊蛋糕

妮妮超喜歡ㄉ蛋糕說

這件衣服是阿麻買ㄉ

 

突然小姑姑說中姑姑部是有買髮夾ㄇ

對吼剛好跟蛋糕一樣

超可愛ㄉ拉

小姑姑抹妮妮蛋糕

妮妮生氣ㄉ樣子

真是可愛

差點哭拉

真是愛哭ㄋ

 

待續還有蘆洲阿麻買ㄉ禮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