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禮趴2~~Ericㄉ媽.可欣媽咪

2009052902:46

 

 

又是踩禮

前幾天警衛先生說

郵差說沒有一天沒我ㄉ信會粉奇怪ㄉ

阿連郵差都認識我拉    粉歹事ㄋ

我紅拉

3

這是E媽咪家ㄉ踩樂

我是踩到故事書

這是ERIC提供ㄉ獎品ㄋ

Eric粉巧ㄉ生日跟我差2天說

謝謝Ericㄉ故事說ㄋ

楷哥妮妮超喜歡ㄉ

再來是翔媽踩到送我吃滴

這是E媽咪做ㄉ手工餅乾唷

喜歡ㄉ媽咪.朋友可以去Ericㄉ媽購買唷

杏仁角餅乾【手工餅乾】

奶茶香酥餅乾【手工餅乾

蔓越莓燕麥餅乾【手工餅乾】

迷迭香餅乾【手工餅乾】

 



這是可欣媽咪家ㄉ踩樂

第一個翔媽踩到ㄉ送我ㄉ神秘禮(翔媽知道我公司ㄉ電腦

濫濫ㄉ...跑ㄉ粉慢..所以送我嚕)

第2個神秘禮粉實用ㄋ

第3各本來是尋找快樂ㄉ女兒選ㄉ

歹事ㄋ..知道姨姨喜歡就跟姨姨換

第4個是我ㄉ最愛招財貓.....超可愛ㄉ拉

媽咪準備超多禮物ㄉ拉

媽咪辛苦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