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造訪KIKI姐家

2009060702:41

 

 

98.05.17

因為草莓姐姐說禮拜天要來KIKI姐家

我當然要來嚕

剛好遇到妮妮學校抽籤

結果要出門又下雨

等了 一會       雨停拉

那時已經4點多拉       趕快衝去KIKI家

一到KIKI姐家

我就問江媽說草莓姐姐ㄋ

草莓姐姐說我在這拉

草莓姐姐說是曉真吼

這次又多了雯媽

雯媽要回家前還塞了東西給我

真不好意思ㄋ   才剛認識也有禮物

謝謝雯媽ㄋ

粉開心認識大家唷


來各大合照

倪倪害羞沒入鏡

草莓姐姐ㄉ旁邊是雯媽ㄉ女兒

跟媽咪一樣漂亮

 

剛好下下禮拜是端午節

就應應景嚕    來KIKI家都一定要買東係ㄉ

KTㄉ香包超可愛ㄉ拉

海綿寶寶是楷哥ㄉ最愛

按下去還有笑聲音   這還是一位小姐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 到ㄉ

超可愛ㄉ零錢包

3個一組卡哇一唷

看不出來是零錢包吼


拉鍊是在下面

可以空間還滿大ㄉ唷


這是江媽送滴

都是KTㄉ

連糖果都是ㄋ

超喜歡ㄉ拉

謝謝江媽唷

這是KT小鏡子

粉可愛ㄋ

倪倪還一直跟我搶ㄟ

媽咪我搶贏拉



江江媽咪真貼心

還用KTㄉ夾鍊袋

卡哇一唷

謝謝江江媽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