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翔芸媽咪送ㄉ禮物

2009060717:09

 

 

這是收到滿九ㄉ禮物拉

翔芸媽咪歹勢勒那麼9才po

翔芸媽咪真ㄉ超貼心ㄉ  知道我滿喜歡ktㄉ浴帽

之前在霏霏媽咪就有看到

本來想買滴        沒想到翔芸媽咪就偷偷買了一頂給我

翔芸媽咪真ㄉ是我ㄉ知己ㄟ

可惜我們住太遠拉

不然一定可以常出來見面ㄉ拉

有機會一定會見面ㄉ啦

 


 

媽咪還放了 巧克力.糖果要給楷哥.妮妮吃

真ㄉ是對楷哥.妮妮太好啦

看妮妮超喜歡ㄉㄟ

倪倪每天問說阿姨ㄉ浴帽什麼時候寄來阿

一拿到就說媽咪這是我ㄉ喔

現在每天都帶著ktㄉ浴帽洗澡

 

叫楷哥帶著拍照粉不情願ㄟ

不知是怎樣拉

我還是拍了

謝謝翔芸媽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