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蝦米媽咪.幸福媽咪.瑋媽咪ㄉ踩禮唷

2009061119:12

 

 

這些是這禮拜收到ㄉ踩禮

警衛先生快了瘋

每天都有我ㄉ包裹

警衛先生說叫我自己每天都要去他那報到

真歹勢拉

有一次郵差先生以為沒我ㄉ包裹

沒想到郵差先生去隔壁送信

竟然看到我ㄉ包裹沒拿到

又趕快送來我們公司

郵差先生說想說今天沒xxxㄉ包裹說


這是蝦米媽咪辦ㄉ踩樂

這次蝦米媽咪應該嚇到八

大家都踩那麼多

蝦米媽咪這次粉貼心

又多放了一堆禮物

讓蝦咪媽咪破費拉

太多拉       所以分開拍ㄋ

謝謝蝦米媽咪ㄋ


 

這是幸福媽咪家ㄉ踩樂

這次都是KT

都好可愛ㄋ

人超多ㄉ拉

差點沒踩到ㄋ

都是大家喜歡ㄉKT八

超搶手ㄉ拉

我是選泡泡球    可以給楷哥妮妮泡澡喔

可是真捨不得用阿

 

 


這是瑋媽家有獎徵答活動

粉幸運ㄉ得到第5名獎品是米老鼠保鮮盒

粉實用ㄋ

昨天一拿到就拿來裝餅乾零食超好用ㄉ

因為盒子滿大ㄉ唷

媽咪粉貼心ㄉ又送一條毛巾

我當然選我ㄉ最愛KT

謝謝瑋媽ㄋ    禮物都滿實用ㄉ

一拿回來妮妮又跟我搶拉

 

瑋媽跟瑋爸結婚 紀念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