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哥剪髮記

2009061401:24

 

上禮拜帶楷哥去剪頭髮

因為之前都是我婆婆帶去家庭理髮廳

所以楷哥都會乖乖ㄉ讓阿姨剪頭髮

娘家ㄉ阿罵就說不然帶去名留給設計師剪看看

這是我弟ㄉ設計師

再來我跟我媽也都去名留用頭髮

 

這是在家庭理髮廳剪ㄉ

頭還滿大ㄉ說

粉多人都說楷哥ㄉ頭粉大阿


可能不習慣

一直動來動去ㄉ

快氣死我拉

 


還是動不停

我先剪好啦

讓楷哥在旁邊看

 

超危險ㄉ

動來動去

差點去剪到

粉生氣ㄋ

差點打下去

還好姨姨手較快

不然就剪到拉

 


從坐上去一直哭

哭到剪完還是一直哭

可能不習慣八

我跟楷哥說

下次叫阿罵帶你去剪

我不帶你剪拉

 


剪完後會裝鬼臉嚕

姨姨我有變帥ㄇ??

頭真ㄉ變小拉

姨姨們覺ㄉㄋ

舅舅也說我頭變小

我覺ㄉ真ㄉ變帥拉

隔天去學校

我問楷哥說同學有說你帥ㄇ

楷哥說沒阿

只是我有跟同學我剪頭髮拉

真ㄉ變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