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瑋媽ㄉ神秘禮

2009071420:38

 

 

 

 

這是上禮拜收到ㄉ禮 物

 當時警衛看到說xxx你在購物台買東西吼

結果我一看是瑋媽寄ㄉ拉

前幾天在瑋媽家看到說要記神秘禮給格友

我還說收到ㄉ人一定粉開心

沒想到那個人是我

真不好意思ㄋ

因為猜猜樂認識了瑋媽

剛好那時候是瑋媽ㄉ生日

就買了面膜.巧克力給瑋媽

沒想到瑋媽一直在想說要回禮

真不好意思ㄋ

 

這是手工蛋捲

超好ㄉㄋ

楷哥妮妮最愛吃ㄉㄟ

謝謝姨姨ㄋ


 

這是我最愛吃ㄉ

雖然在減肥

也是要吃一下

真ㄉ粉好吃ㄋ

瑋媽還送了蔓越苺c錠

之前同事就有給我吃幾顆

覺ㄉ不錯ㄋ

謝謝瑋媽ㄋ

瑋媽還送了一個私密ㄉ禮物

真ㄉ是太謝謝瑋媽ㄋ

粉開心認識媽咪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