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6~980628澎湖三日遊(四)

2009071919:30

 



歹事ㄋ

澎湖ㄉ照片等了粉9ㄋ

最近真ㄉ粉懶

活動又一堆

下班到家又事情一堆

晚上10.11點就睡

根本沒有自己ㄉ時間阿

大家要原諒我ㄋ

樂媽   被你ㄉ大聲公叫醒拉

快來看唷

 

 

第二天下午ㄉ行程是去

澎湖水族館

門票要200阿

真不便宜



這是外面ㄉ拍照區

質感滿不錯ㄉ

跟旗津ㄉ差不多

 

 

好多ㄉ螃蟹.龍蝦.蝦子唷

粉可愛扛棒

蟹蟹光臨

 

 

下一站是大樹下

吃仙人掌冰

之前就滿想吃ㄉ仙人掌冰

終於吃到嚕

超好ㄉ吃     最適合熱熱ㄉ天氣

真ㄉ是太熱拉

要吃大樹下ㄉ第一間唷

老闆滿親切ㄉ

下一站是看風車

超近ㄉ拉

站在下面聲音超大ㄉ

天空又藍

心情超好ㄉ

真不想回台北阿

4點多回到馬公市區

肚子餓拉

中午只吃麵線

看了一下秘笈

看到一間席炒手    第一天就想吃拉    結果來不及

就點了食尚玩家介紹ㄉ炸醬乾麵

友ㄉ是點麻婆豆腐飯

麻吉點了海鮮麵(也好好吃唷)

家卉點麻辣涼麵

沒想到涼麵ㄉ是最晚出來ㄉ

大家說涼麵還在台灣還沒運到

價錢還不便宜ㄋ

可是ㄋ

來了就要吃點不一樣ㄉ阿

都還不錯ㄉ唷

還有點炒手    忘記拍拉


 

吃完後   太熱拉

當然要吃冰唷

秘笈上也有翡翠嫩仙草

到了那

下屬人

一堆人阿在外面排隊

大家都點   招牌40元

粉便宜ㄋ           超大碗ㄉ拉

一人吃根本吃不完拉

便宜又大碗  讚拉

料又多   友粉圓.大豆.仙草.綠豆...........一堆讚拉

 

 

 

吃完後當然要去老街逛逛

來到了天后宮.四眼井

超多人ㄉ拉

天后宮裡還有一間四物蛋忘了拍

那時吃ㄉ太飽拉    沒有吃到阿

好多遊覽車唷

一堆阿公阿麻


 

晚上嚕

到了飯店麻吉.家卉說來拍一下戰力品

這都是我買ㄉ

我算還好啦

麻吉搬了2.3箱回家

都是麻吉ㄉ媽咪.朋友寄買ㄉ

超可怕ㄉ

麻吉還寫了筆記ㄋ

一到要買ㄉ地點    就開始搬

粉有經驗

我看到還嚇到     麻吉每年都這樣八


 

紫色衣服就是家卉

粉紅ㄉ是麻吉

瞧麻吉.家卉認真ㄉ樣子

麻吉是在看還有什麼沒買到ㄉ

家卉是在算今天花了多少

至於我ㄋ    哈哈我再認真ㄉ拍照阿

這間臭豆腐是麻吉推薦ㄉ

等滿九ㄉ    真ㄉ是滿好吃ㄉㄋ

還在想念澎湖ㄉ臭豆腐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