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拉a夢在小人國~~趴2

2009081422:44

 

 


 

 

 

拍了太多照片唷

就分2次唷

因為太口愛嚕大家最愛滴多拉a 夢唷

一直猛拍^0^

 

這2張是請工作人員幫我門拍滴

幫我門拍團體照

 

我門一進來就到了靜香.阿福ㄉ家




這是拉麵店

還有技安妹畫畫ㄉ地方


我門來到了技安ㄉ雜貨店

還有大雄ㄉ房間

真ㄉ是太多人

4處都拍到人





小朋友看到都粉想拍

真ㄉ像來到了多拉a 夢ㄉ世界

每各場景都跟電視一模一樣

來到了技安開演唱會ㄉ地方

天阿

真ㄉ是超難聽滴


大姑.小孩都來聽技安ㄉ演唱會嚕

我ㄉ天阿


有這麼誇張ㄇ

這2個小孩是怎樣拉

有這麼難聽ㄇ

大家看楷哥.哥哥這樣拍照

大家一直笑

真ㄉ是太爆笑嚕.


終於聽完演唱會嚕

要來去玩水嚕

終於用到我門帶來ㄉ水槍

看這2位男生真ㄉ是有夠瘦ㄉ

妮妮本來要穿青蛙ㄉ泳衣

結果太小件拉

就帶阿麻新買ㄉ泳衣

 

剛好6點有表演

這各節目是小丑

小丑粉害唷

重頭戲來嚕

就是等8點ㄉ煙火秀

超多人再等ㄉ

一到8點大家ㄉ相機就都拿起來

我是有錄影

到時在傳上來嚕

怕檔太大

超好玩滴小人國唷

剎暑假還2各禮拜唷

拔拔.麻麻有空就帶寶貝們去小人國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