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江媽ㄉ禮物^0^

2009082023:39

 

這是上次去kiki姐家

江媽送ㄉ禮物

謝謝麻吉江媽唷

每次買東西 也都會想到我唷

江媽就像我ㄉ妹妹一樣

我妹72年次ㄉ

江媽對我們一家都超好ㄉ

謝謝麻吉ㄋ

這次江媽ㄉ踩禮還多買一份給我

真ㄉ是超謝謝ㄋ

都是我ㄉ最愛kitty




 

 

這是昨天江媽又送來滴禮物

哇  我一到家

楷哥.妮妮都在等我回來

要拆禮物

因為我交代要等我回來

一打開    哇 

好多ㄋ

有吃有用ㄉ......一堆

就感心

這是江媽去夾滴

真ㄉ是太口愛ㄋ

江媽真ㄉ是太強拉

要叫他夾夾樂達人


這是我在麻吉家踩ㄉ踩禮

超口哇一ㄉ便條紙

裡面也粉多種圖案

都粉口愛


這是QQ軟糖

裡面ㄉ圖案有都是KITTYㄉ

楷哥妮妮一下就要全部吃完

我還留一些起來

這鏡子超卡哇一ㄉ

是KITTYㄉㄋ

謝謝江拔ㄋ

從日本回來還帶單落回來

謝謝ㄋ


還有還有這個防曬霜

江媽說這是一位格友推薦

江媽就請江拔買

真是太謝謝江媽.江拔唷


 

再來是麻吉江媽送妮妮ㄉ衣服

大家還記得我POㄉ小江江穿ㄉ衣服ㄇ

我就看到小江江這件衣服粉漂亮ㄋ

沒想到麻吉就去幫妮妮買一件

真ㄉ是太感謝ㄋ

妮妮害羞穿

下次再拍給姨姨看ㄉ

真ㄉ是太謝謝麻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