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ㄉ3日遊

2009101423:27

 

 

 

本來開開心心ㄉ要放假ㄉ

結果ㄋ

被同事ㄉ一通簡訊打斷拉

竟然說禮拜2不讓我休息

哇勒

氣死我

週末假期2天都再家生氣

心情超糟ㄉ

msn也打一些字

媽咪們敲我我也都沒回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拉

謝謝大家ㄉ關心唷

結果老公還幫我打給那同事喬時間

沒想到他說沒辦法喔   他都跟人家約好啦

超生氣ㄉ拉

結果禮拜依照樣休假一天

拔拔也帶了我們全家一起去台中.彰化

我ㄉ心情才好點

禮拜二去上班

全公司ㄉ說不是我們2各都休假ㄇ??味啥都來上班

2個都來包誇那位同事

我沒說錯

他竟然來上班  阿不是說要休息ㄇ

還來

我當然更生氣

故意ㄉㄇ

我整天都臭臉   對他說話態度當然是不好

做人真ㄉ不能互相ㄇ

真是過分

以後會相遇到ㄉ    放心

今天同事一上班

對我好像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哇勒 臉皮也太厚了ㄅ

我還是對他愛理不理ㄉ

沒辦法   超級生氣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