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公公慶生~~洋眼^^

2009121700:00

 

 

上禮拜是我公公ㄉ生日

婆婆就叫女兒.女婿.兒子回家吃飯

當然全家都要到場嚕

大家都粉有默契

差不多7點多大家都回來嚕

大家說哇   一桌菜

 婆婆ㄉ手藝真ㄉ是沒話說

當媳婦ㄉ我當然也要好好學習唷

 

大家吃完飯後

來開蛋糕嚕

哇  還用雙層ㄉ蛋糕盒裝

拔拔說這次ㄉ蛋糕粉濕杯秀

來揭曉嚕

超養眼ㄉ拉

這是拔拔請他同事幫他畫ㄉ

壽星就是這位拉

我ㄉ公公

我公公看到還有點害羞

 

先來跟4個孫子拍一張

楷哥已經準備好要彈生日快樂歌給阿公

哈哈

亂彈ㄉ拉

阿公開心就好

 

我來彈一首生日快樂歌唷

 

2兄妹拍照也在搞笑


 

全家福

終於有一張全家福唷


 

妮妮一直說要吃內衣ㄉ蛋糕

連內褲ㄉ妮妮也要吃

 


 

這是我公公.婆婆


 

這是大姑一家4口


 

再來ㄉ是全家大合照

粉難得大家都可以聚一起

真ㄉ粉棒唷^^

 

 

這次ㄉ蛋糕    真ㄉ超濕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