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們ㄉ生日禮物 (趴三)

2010021207:20

 

 

真歹事文章又拖了這麼9

這陣子真ㄉ是忙到翻

又快過年

要打掃家裡   手寫也一堆

都沒好好去格友家拜訪

大家不要忘了曉真ㄋ

這是可欣媽咪送ㄉ

媽咪粉貼心

要幫晴晴買零食

還想到我

就甘心



紅色.綠色是糖果

包裝ㄉ粉高級唷

包裝紙我還留著

真ㄉ是粉漂亮

還有多芬ㄉ沐浴乳

真ㄉ是粉棒ㄋ

 

哈   這是可欣媽咪聖誕節送我ㄉ

一直都忘記po

紫水晶手鍊是我ㄉ最愛

我每天都戴著

謝謝媽咪

可欣媽咪家有賣水晶

有需要ㄉ媽咪可以找可欣媽咪唷

 

 

Photobucket


再來是雨晴

真是歹事還讓你破費

雨晴現在專注於做皂

真ㄉ是越做越有興趣

有空還是要來看我們ㄋ

前幾天又收到雨晴做ㄉ護脣膏

真ㄉ是謝謝ㄋ

 

好可愛ㄉ卡片

又是我最愛ㄉkt

謝謝雨晴唷

 

 

 

這是lulu媽咪送ㄉ

說到lulu媽咪他家跟我家超近ㄉ

三不五時就出來聚餐

吃飯.打屁

又多了一各可以打屁ㄉ好朋友

真開心認識你唷

媽咪生日前一天

還特地送禮物來我家

真歹事ㄋ



巧克力棒

超大包ㄉ

拍起來看不出來

就是大大支


還送了媽咪家寶貝愛吃ㄉ肉鬆

結果一拿到2各寶貝也超愛ㄉ吃

才過沒多久

就剩半桶

每餐都要吃肉鬆

只能說太好吃嚕

 

還有一張卡哇一ㄉ卡片

真ㄉ是太謝謝lulu媽咪唷

別忘了我們還有粉多地方要去

粉多好吃ㄉ要去吃唷

有你真好

都會帶我們四處趴趴走

認識你是對ㄉ

 

 

還有謝謝麻吉們ㄉ生日禮物 (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