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水漥慶生

2010022523:40



 

拖了好9ㄉ文章拉

最近真ㄉ是超忙ㄉ

又遇到過年

超級懶惰ㄉ

真歹事ㄋ

上班也快一各禮拜嚕

才把一堆照片整理好

這是我生日當天

老公還有我媽媽.弟弟

一起幫我慶祝生日

是弟弟出錢ㄉ

謝謝弟弟ㄋ

 


自拍ㄉ夫妻照片

老公表情真是醜

別讓老公看到

 

 


再來我跟妮妮ㄉ自拍

忘記跟楷哥自拍

楷哥都顧著跟舅舅玩

 

 

哈哈

楷哥跟舅舅玩

這張照片是楷哥自己用ㄉ

粉水唷

 


再來阿麻要自拍

粉水ㄌ
 

 

 




菜色真ㄉ粉多唷

吃ㄉ超撐ㄉ

這是吃完才拍ㄉ

因為超餓ㄉ

還有滷味

超棒ㄉ

就像外面滷味ㄉ味道

還有駝鳥肉

我是不敢吃拉

老公吃一堆

海鮮一堆

妮妮一個人就吃了超多ㄉ蛤勵

也算賺到

不然小孩150元

阿麻說妮妮吃了不只150元

 

老公另類ㄉ吃法

巧克力土司+冰淇淋

 

 

 

當然也要來一張全家福

拍了好幾張

就這張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