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10030713:59

 

 

今年初二老公要上班

所以中午我就帶2之小鬼回娘家

中午就跟媽咪去市場買了午餐吃一下

晚上就要吃大餐拉

本來下午要去龍山寺ㄉ

結果下雨

只有弟弟載著阿麻跟媽咪去拜拜

 

楷哥帶著阿姨ㄉ無鏡片眼鏡

還真像科南

我帶著妹妹拿回來ㄉ螢光棒髮圈

 阿麻也試穿了初一去五分埔買ㄉ新衣服

我ㄉ天阿

媽咪也太瘦拉

真ㄉ是辣媽

 

 

晚上終於來嚕

媽咪煮了一桌好菜

要給我ㄉ老公吃

真ㄉ太豐富哈

今年剛好弟弟.妹妹都休假

真是一家大團圓

剛好表妹也來我家

 

 

 


今年媽咪還買了帝王蟹

真ㄉ都是海鮮

哇  真ㄉ是太好粗拉

 


 

 

哈哈

還有我ㄉ最愛

炒米粉

一定要吃上好幾碗

都是我愛吃ㄉ菜


 


 

這是我ㄉ表妹

難得來我家

也粉愛自己自拍
 

表妹跟妮妮2個自拍

妮妮也粉少看到阿姨

整各晚上都黏著阿姨

要阿姨跟他玩抽鬼牌

舅舅還是家X福買戳戳樂來玩

真ㄉ是粉開心ㄉ一天

結果要趕著回家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