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霏霏媽咪送寶貝們生日禮物

2010032114:00

 

 

3月初就收到麻吉霏霏要給寶貝們ㄉ生日禮物

霏霏真ㄉ超貼心ㄉ拉

都會記得我跟寶貝們ㄉ生日

而且都是第一各寄禮物ㄉ

認識麻吉霏霏真ㄉ粉讚

這次麻吉又寄了一箱禮物

真ㄉ超多ㄉ拉

 

 

 

有2大包驚喜包

7-11柏靈頓小熊~這要20點ㄟ~~我還沒集到說

還有openㄉ~上一波ㄉ我也沒收集到

巧克力.張君雅妹妹點心麵

草莓棒.派大星笛子糖

真ㄉ是超豐富ㄉ


這是妮妮驚喜包

裡面ㄉ東西

有故事書.貼紙簿.貼紙..........一堆

 

 


還有學英文ㄉ板子.

動物小百科這本我家楷哥超愛ㄉ

每天都拿出來看

我叫我家寶貝打給姨姨

可是ㄋ

楷哥.妮妮害羞不敢打

我替2位寶貝跟姨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