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尋找媽咪送寶貝們生日禮物

2010032500:31

 

 

 

這是上禮拜又收到ㄉ包裹

好大箱喔  是郵局ㄉ3號箱子

看了地址就知道是尋找媽咪

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尋找媽咪來三合夜市

都會來找我

就會拿一堆東西來給我

這次媽咪沒空拿

只有用寄ㄉ

沒想到還是寄一堆東西來

真是歹事拉

一拿到家楷哥.妮妮一直說好多禮物喔

一直想開用包裝ㄉ禮物

我說不行喔

因為要等拔拔回來  因為相機拔拔拿走拉

妮妮就打電話給拔拔

過了一會   拔拔終於回來拉

一直叫我趕快拍

 

 

我說趕快來拍照嚕

一人抱一包

瞧他們開心ㄉ很

媽咪說藍色是哥哥

 

 

一打開好多文具喔

彩色筆.鉛筆盒.鉛筆.

便條紙.筆記本.....一堆

 

 

 

這是妮妮ㄉ

粉紅色ㄉ

媽咪還真貼心ㄋ

 

 

妮妮當然也有一樣ㄉ文具

妮妮ㄉ都是女生系列ㄉ

 

還有一堆零食

餅乾.糖果.王子麵........







還有還有用ㄉ

真ㄉ是太多拉


 

還有一桶乖乖桶

 

真ㄉ是太多了吧

媽咪還說有ㄉ塞不下

ㄏㄏ真ㄉ是粉多阿

認識媽咪真ㄉ是超幸運ㄉ拉

有媽咪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