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永遠的友誼嗎?!

2010033010:47

 

 

這是朋友ㄉ格

轉貼給我看ㄉ

 

人生不是

簡單就是幸福嗎

前幾天

看了橘子的書

書名是:只是好朋友?!

覺得內容無趣

但後記比內容還令人震撼

尤其是那句:不愛也是種愛

令我扣人心懸

許多時候    因為忙碌    因為沒空

而不常跟朋友聯絡

總是認為朋友都會永遠陪伴

再久的友誼        也會因彼此已無互動

而漸漸失聯      朋友最需要陪伴時

都因忙   因沒空    而無法參與

會不會因為不夠珍惜  

而慢慢失去也全然不知

但不論如何

就算我只是朋友的過客       就算人生最後朋友變少

但我相信她(他)們跟我相處是開心的     是成長的

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朋友是點綴人生最美麗的彩虹

 

Photobucket

 

曉真ㄉ感想

真ㄉ是寫ㄉ太好嚕

不管朋友在不在身邊

可是朋友ㄉ關心一直都是在ㄉ

謝謝我ㄉ朋友們

一直在旁邊ㄉ關心我

謝謝我ㄉ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