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瑄峰媽咪.曉燕媽咪送寶貝們生日禮物

2010040300:04

 

 

上禮拜又收到包裹

ㄟ  是用東森ㄉ箱子裝

警衛說xx你又買東西拉

我說沒有阿

我看地址.名字

呵呵  是瑄峰媽咪拉

 

 

一打開看到媽咪ㄉ紙條

是要送給寶貝們ㄉ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

媽咪真ㄉ粉客氣ㄋ

有寶貝喜歡ㄉ海綿寶寶文具

說到這各文具

之前我有買送給格友ㄉ寶貝

我家楷哥以為是要買送他ㄉ

我說媽咪要送朋友ㄉ寶貝

楷哥粉失望

一看到姨姨送ㄉ超開心ㄉ

謝謝姨姨唷

 


 

媽咪還有送了餅乾

有草莓棒

酒粕薄餅

謝謝媽咪送ㄉ禮物唷^^

 

 

 

 

 

 

Photobucket

 

 

 

當天回到家

妮妮說媽咪有箱子ㄉ禮物

一看地址就是曉燕媽咪

曉燕媽咪粉少上現

又記得我們家寶貝東西

真ㄉ粉謝謝唷

 


一打開

有寶貝們最愛ㄉ泡泡槍

剛好之前ㄉ壞掉

來ㄉ正是時候

還有妮妮ㄉ禮物

髮圈.夾子.....好多樣

2對髮夾真ㄉ好可愛唷

米妮ㄉ

還有我ㄉ大髮夾

真ㄉ要謝謝媽咪ㄉ禮物唷

祝媽咪ㄉ生意越來越好唷

媽咪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