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大湖二日遊~~趴1(新社莊園)

2010050223:58

 


 

 

 

期待已久ㄉ二日遊.

討論了之後決定了

第一天要去新社莊園.綠色隧道.逢甲夜市.

第二天去大湖.卓蘭大峽谷.泰安豆腐街

終於在4/17.18要去玩嚕

這次是跟公司ㄉ同事去

本來只有12.13人

後來我家ㄉ大姑.小姑們都要去

所以全部20幾個人

我們家就佔了一半呵呵

拍了4.500張照片

我ㄤ說也拍太多了八

沒辦法

我就是愛拍ㄇㄟ

 

 

一早7點多就出發嚕

大姑前晚還做了3.4個飯糰

婆婆也買了米漿

叫我們帶去車上吃

整路上一直吃

結果到了台中才9點多

本來要買餅乾去新社莊園裡面吃

結果又買了一堆吃ㄉ

披薩.壽司

老公買了牛肉燴飯

司機最大

吃飽嚕

趕緊要去新社莊園與同事會合嚕

我們一家9口.開了福斯

還好有大車子

 


 

終於到了新社莊園

還記得第一次次跟老公協會ㄉ來

好幾年前拉

這次是第二次


 

家ㄉ兩個老大

一看到她們哥哥姐姐

有戴電風扇ㄉ帽子

也叫我幫她們準備

那天超熱ㄉ拉

那個禮拜天氣不穩定

還好禮拜6天氣不錯

 



 

一到裡面當然要來張全家福

 

 


 

 

 

在來是公司ㄉ同事

還有同事們ㄉ老公.老婆.小孩

還一張全部20幾人ㄉ照片

還在同事那.還沒拿到

 

 

 

一到裡面風景都超美ㄉ

當然要卯起來拍嚕

 

 


 

3個小朋友

亂拍一通

玩ㄉ粉瘋


 

這幾張適用我ㄉ相機

在玩微笑模式ㄉ

哈哈

拍ㄉ時候大家都不知道在看哪

 


 

莊園裡面

剛好好多花都開嚕

超級美ㄉ啦

我再花前面那張士妮妮幫我拍ㄉ

 


 

這4個小朋友

也不知道在玩什麽

這都是我ㄤ幫她們拍ㄉ

看一下我家楷哥ㄉ姿勢

一直叫他拔拔幫她拍起來

有點娘ㄏ


 

再來還是這4個ㄉ專輯

4連拍

看我家妮妮什麼姿勢都有

我ㄤ說他可以去演戲

 

 


 






 

 

 

還有粉多照片唷

明天在po

好累唷

明天還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