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楷哥滴畢業照

2010062308:53

 

昨天一到家

妮妮就拿了一各東西給我看

結果我一看

ㄟ  是楷哥滴畢業紀念冊

想說怎不是楷哥拿ㄉㄋ

妮妮比哥哥還興奮勒

好像是妮妮滴一樣呵呵

只要一有人回家

妮妮就衝過去把哥哥ㄉ畢業紀念冊

給大家看

還一直找哥哥在哪勒

一直介紹哥哥ㄉ同學

妮妮好像這才是你ㄉ同學勒ㄏㄏ

 

 

 

這是封面

哇  拉小提琴ㄟ

現在滴畢業紀念冊都用ㄉ粉漂亮說

外面有一個手提袋

還有用了一個防塵套

套起來

滿高級滴

900元花滴還OK

 

 

 

第一個造型

ㄚ里巴巴

帥ㄟ

 

 

 

第2張這是穿自己滴衣服

當然也要穿滴帥帥滴

楷哥穿襯衫比較好看

本來要帶楷哥去剪帥帥滴頭髮

可是ㄋ楷哥不肯去我剪ㄉ那間

還是要去阿麻帶去ㄉ家庭理髮廳

真速滴





 

第三張粉俏皮

這張我最喜歡

笑滴比較自然

又粉清秀

哥哥比較像女生

妹妹比較像男生

真是滴

反過來不知道多好哈哈

 

 

這張是個人照

也是好看

 

 

 

這張是團體照

大家滴表情一樣爆笑

楷哥好像合成喔

找滴到ㄇ

我特地圈起來

 

 

 

再來這張是各國滴風情

每各國家都有

楷哥滴是中國風

 


 

最後這張是楷哥滴女朋友啦

他女朋友還來我家玩勒

我一到家

我婆說你ㄉ媳婦有來

我說媳婦?

呵呵

我婆婆還說他

還跑去看楷哥睡哪間房間勒

要去報名小學ㄉ時候

還約他女朋友一起去報名勒

還說小一要同一班勒

楷哥滴女朋友還每天寫情書勒

天ㄚ

現在滴小孩是怎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