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最近抽到滴禮物

2010071600:34

 

 

最近常上非死不可抽好康

終於幸運之神眷顧我嚕

讓我抽到滿多滴禮物唷

朋友都叫我去買樂透呵呵

樂透連3各數字都沒中過勒>.<

拔拔就說把錢給我比較實際ㄏㄏ

 


 

這是寶玲工坊滴泡菜

粉幸運滴

第一次抽獎

而且又只抽一位

竟然是我ㄟ^^

 


 

 

這是3M前500名按讚滴

應該滿多媽咪都有拿到

 


 

 

這是抽面膜滴

這是燕窩面膜唷

一片貴貴滴

送給媽咪敷

 


 

這是保養品旅行組

裡面4.5瓶

忘記拍裡面拉

裡面不知道是不是有少

是一組粉棒滴保養品

 

 

再來是今天收到滴

是2包米

超可愛滴包裝

期待我滴文唷

希望好運能一直都在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