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聚餐】9/3義麵盒子義大利麵 ~~LULU

2010090700:18

 

剛好要拿花蓮名產給LULU

當然要吃好料唷

帶LULU去義麵盒子

之前有帶過蛋麻來吃過

一直還懷念著ㄋ

到了店裡.才6點半

整家店幾乎都是客滿滴

趕緊找各位子



 

先來拍照目錄

我們點了套餐

+70元

有湯.沙拉.飲料

粉划算唷


 

寶貝來一定必點滴

之前跟蛋麻來

還打包回家說

結果這次

都嗑光光

還用搶滴

連韋韋也愛吃唷

 


 

麵包還給了5片

LULU點了海鮮湯.真材實料

沙拉有粉多種口味

我滴是千島

LULU是凱薩

 

 

這次有新滴菜單

LULU點了咖哩海鮮

我點滴是重乳酪培根

這次麵就我一個人吃

寶貝都不跟我搶^^

因為他們吃拼盤

所以可以點我自己愛吃滴呵呵

 

 

來幾張楷哥滴獨照

楷哥吃了他滴最愛

起司條..還一直說

好久沒吃到拉

楷哥吃了3片麵包


 

妮妮吃各飯

也能搞怪

什麼表情都有

 


 

今天滴韋韋

每張照片都吐舌頭喔

LULU說這次可愛滴表情

LULU你看~每張都是吐舌頭ㄉ

 

 

最後當然我跟LULU要拍一張

我要躲後面一點

臉太大拉

8點拉

LULU要接安安下課嚕

我就說等等來我家玩

結果一直等一直等

想說補習班不是在隔壁

怎半小時還沒到ㄋ

打了電話

結果是安安要回家拿他ㄉ

戰鬥陀螺來跟楷哥.妮妮玩

當媽咪也真辛苦ㄋ

 


 

終於到了

4各小朋友

開始玩嚕

玩到9點半

安安捨不得回家ㄋ

我家2各也說還要玩ㄋ

下次在整一天滴

讓你們玩得過癮

LULU她們要回家ㄉ時候

安安.楷哥還依依不捨ㄋ

一直到LULU牽好車子

才說再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