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可愛滴倪倪照

2010120401:31

 

前幾天收到麻吉滴禮物

一箱滿滿滴東西

還交代說不要po

可是ㄋ

這頂卡哇一滴帽帽一定要po

也太可愛拉

我想應該是給倪倪滴巴

我不敢帶出去呵呵

 

 

第一張

倪倪超喜歡ㄉ拉

一直問說哪個阿姨送ㄉ

我說那各.....倪倪說

喔~那天那阿阿姨唷

謝謝姨姨唷

 

 

第二張

來比耶^^

 

 

第三張

是再作啥阿

 

 

這各我特地在倪倪拉繩子滴時候拉ㄉ拍ㄉ

大家說可愛ㄇ呵呵

謝謝麻即送滴禮物唷

改天再去找你唷

 

  

 

再來是我之前在格友家買滴

kt口罩

粉可愛吼

 

 

倪倪超卡意滴

每次出門一定要帶滴

這各不便宜ㄟ

沒辦法

倪倪喜歡就要買

下次在拍倪倪.楷哥滴生活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