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有料麵包~~歐以細

2009101312:42









現在起,不需在傳統麵包店癡癡等待出爐時間囉!
全家引進日本麵包名店的技術,將多樣化的鹹餡口味(如: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鮪魚沙拉等)麵包,送到全天候不打烊的便利商店,讓大家隨時滿足想吃鹹餡麵包的慾望。

 

 

 

 

今天一上班就趕緊跑去全x買早餐嚕

 

 

哇  真棒ㄟ超有料早餐+飲料只要39元

比我之前吃ㄉ早餐還便宜ㄋ

當然要選擇超有料早餐

 

 

我買了2份超有料早餐

可樂餅堡是我最愛吃ㄉ

我最愛吃可樂餅^^

當然第一眼就看到就拿 因為只剩一各

要搭配我ㄉ最愛豆漿

今天ㄉ早餐超幸福ㄉ

 

一把開可樂餅ㄉ香味都跑出來

還請店員幫我微波

微波後更歐以細

 

再來這份是同事請我買ㄉ

我跟同事報ㄉ好康

同事說這麼滑算阿 當然也要買來吃唷

看ㄉ見真材食料  大口咬下去

超滿足ㄉ

 

 

真ㄉ是超............有料ㄉ

超有料真ㄉ是大家早餐ㄉ好選擇唷

心動ㄇ  沒關係 

就趕快行動唷

晚去就賣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