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棒ㄉ「純白動感姐妹」.有了他都不怕嚕

2009110523:45

 

 

前往活動: 前往活動

 

之前ㄉ純白動感姐妹大募集!

揪團分類: 其他活動

活動時間:2009-10-01 14:00 - 2009-10-14 23:55

揪團地點: 全台灣

參加人數: 50 / 50

揪團說明:
 

粉可惜ㄉ沒中獎

可是在前陣子.經過麻吉ㄉ推薦

終於被選上嚕   真ㄉ是不敢相信唷

謝謝麻吉唷 

寄了信去報名嚕

收到信說恭喜我入圍唷

  真ㄉ超開心滴

哇    一打開有12包ㄟ

真ㄉ是粉棒唷

一包有4片

哇 真多包唷

從有MC就都一直用靠得住

老牌子嚕

用別ㄉ品牌還真不習慣說

粉謝謝活動小組唷

真ㄉ超幸運滴說

 

靠得住很柔軟,觸感也很舒服
透氣度更升級,就算是要久坐,也不會感覺很悶熱
吸收力很好,更不用一直擔心會外漏!
我之前有因為工作關係要坐很久
而且不能一直跑去換
但是我用靠得住的都不會外漏
也不會覺得悶悶很不舒服


超瞬吸.濕黏掰掰 

這樣穿白褲褲都不用怕嚕

那個來,我也可以很自在~

女性生理期間也是身體比較虛弱的時候,醫師建議,生理期來臨時飲食方面多吃含「鎂」及維他命E的食物,盡量減少熬夜,並保持外陰部乾爽,勤換衛生棉,調查顯示,台灣女性生理期隔6個小時才換一次衛生棉,但醫師建議,應該每1.5小時換一次。(劉映蘭報導)

調查顯示,台灣女性衛生棉都「省著用」,月事來臨期間,平均6個多小時才換一次衛生棉,醫師指出,這樣不符合衛生保健,醫師並提出應該更換衛生棉的頻率,台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理事長鄭丞傑醫師說,平常應該一個半小時換一次,每次上完廁所後也要換,因為怕相對位置不一樣造成感染。

 

 

 

共有6500個瞬吸小孔,可以僅僅相連無隙縫,快速吸收到底層,

乾爽度
150%UP (與之前純白體驗相較的話!)

衛生棉的結構—
1.表層: 表層是直接接觸肌膚的部分。
除了左右肌膚觸感之外,也影響可否快速的吸收經血。
2.吸收體:迅速吸收並鎖住經血,防止外漏,不回滲。
 由棉狀木漿及高分子聚合體構成, (是衛生棉構造中的
 中心部位)。通常衛生棉的厚薄和吸收體有相對的關係。
3.防漏膜: 固定吸收體,防止經血由底部外漏。
4.背膠:固定衛生棉,防止滑動。
5.兩側翅膀:加強固定防止滑動。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阿?

超級可愛ㄉ包裝唷

用起來真的讓人覺得

私密處被溫柔的呵護住

我第一次用,就喜歡上溫柔宣言的觸感

用起來很舒服喔~



有可愛粉綠色小花包裝

這是日用型ㄉ23公分ㄉ

有了都不怕在害怕穿白褲子唷




塞進我ㄉ綿綿包包超薄ㄉ

有ㄉ品牌放3片都鼓鼓ㄉ

可是靠淂住卻不會

真ㄉ是超棒ㄉ

這是放3片ㄉ

 

真ㄉ不會鼓鼓ㄉ

放在包包又方便

 

住純白体驗官網
  (http://www.kotexwhite.com.tw/)。 

 

靠得住衛生棉是由英屬蓋曼群島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出的一個產品,全球第一大衛生紙品及北美第二大家用產品暨個人衛生用品製造商--金百利克拉克(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在台之分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自1983年以後,即成為Fortune」雜誌所列的「最令人嚮往」的公司之一,在41個國家有製造設備,產品行銷150個以上國家。 Kimberly-Clark Taiwan秉持母公司對品質、服務及合理價格的價念,提供顧客最佳的產品和服務

醫師:女性應每1.5小時換一次衛生棉

這是我ㄉ妹妹.當然要要讓妹妹體驗嚕

拿了那麼多包.當然要跟麻吉們分享唷

麻吉試用看看唷

真ㄉ是超級棒低

聽我ㄉ推薦準沒錯低

記得mc要去買靠得住純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