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修護霜+ 精純修護面膜

2009120123:55





 

很開心這次能獲選Yooler試用活動

這次體驗ㄉ是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修護霜(8ml)+ 精純修護面膜(30ml) × 4片

廠商滿大方滴

 

韓國醫學美容中心強力推薦!

 結合《撫紋、抗老、亮白、保水、鎖水》 多項修護因子‧

達到極緻美肌 輕鬆重現臉部光采

 

 
 
LEADERS 胎盤系列 - 逆時煥采修護霜_體驗瓶(8g)
 

 

一打開就超香ㄉ

抹上後皮膚都滑滑ㄉ

這是用胎盤素精華取成ㄉ

特別修護

抹上後可以整天都水水滴

 

 

LEADERS 胎盤系列 - 精純修護面膜(30ml)
 
 
 

 

 

精純修護面膜有4片

一打開面膜好大片唷

面膜也超香ㄉ拉

裡面ㄉ精華液水份也超多ㄉ

還可以拿來擦身體

 

 

拿出來敷嚕

哥哥偷拍ㄉ唷

拍ㄉ還不錯阿

 

先幫拔拔先敷

我家老公也是粉愛美ㄉ拉

拔拔也粉專業唷

還拿他ㄉDM拍照

我們2夫妻ㄉ合照

哈哈 拔拔還叫我不要放這張

他說這樣能看ㄇ 哈哈

不管拉   這張帥唷

曉真也來拍一張

能夠完美的服貼住每一處的肌膚線條,即使是關節處、轉折處等難以照顧的地方




妮妮趁我敷面膜時候.自己拿袋子

拿裡面ㄉ精華液

 

哈哈

妮妮拿來敷臉

真ㄉ粉愛水埃

還說媽咪拍一張唷

哥哥也來插一腳

哈哈  一直說拔拔換我拉

哥哥來拍一張

 

哈哈   妮妮也要來插一腳阿

一直說媽咪快點拉

我也要敷面膜拉

也要拍一張拉

 

2個來拍一張

妮妮還做怪  擺那啥姿勢

看2兄妹敷ㄉ多開心阿 

 

敷完後2兄妹說哇  臉超滑ㄉ啦

臉又粉白唷

每天都叫我一直給她們敷面膜

2個這麼小就這麼愛水拉

阿姨.叔叔趕快去買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

修護霜+ 精純修護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