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坊】黃金蛋黃酥禮盒讚唷

2009121323:55

 

 

 

這是新加入ㄉ

粉謝謝麻吉推薦唷

剛加入時有泡菜ㄉ活動

粉口惜我沒入選

但這次真ㄉ粉幸運ㄉ入圍唷

這次體驗ㄉ是黃金蛋黃酥

蛋黃酥也是我最愛吃ㄉ

謝謝廠商唷^^

 

粉貼心ㄉ廠商

還貼了糕餅

不然拿到手上  可能都碎碎ㄉ  

 

 

產品規格: 一盒12入
產品市價: NT$ 420 元

 

傳統美味,經典再現。
"漢坊"御點漢餅,傳承了經典道地手工口味,
其前身更是擁有五十年老字號的"凱凰林"餅舖,座落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
是當地遠近馳名的漢餅老店,每逢佳節店內生意更是絡繹不絕,
除廣受附近民眾喜愛之外,因地理位置位於日商洽公住宿的中山區,
甚至有日本客人遠從日本,帶著包裝前來尋找這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秉持正統漢餅道地口味,傳承五十年的手工餡料,即使老師父於民國91年退休,
原本老店內的訂單電話卻依然不曾斷過,為了不讓這經典美味失傳,
"凱凰林"的第二代們共同創立"漢坊"御點漢餅,由老師傅李敏郎先生擔任技術總監,
讓"漢坊"御點漢餅邁向下一個50年。

 內餡鬆軟,不會太甜(我也不喜歡太甜的糕點),蛋黃是一整顆的

超好吃 而且內餡不會很甜哦 吃起來會有一直想吃的感覺QQ

外皮拷ㄉ金黃且酥脆

 保證不會後悔滴

 


漢坊也可以做公車唷

粉方便ㄉ


 

產品介紹
金黃誘人的餅皮,與內餡渾圓飽滿的外型相輔相成;香甜不膩的綠豆沙,包藏著出油不膩的鹹蛋黃,滋潤了綠豆沙的口感,平衡了豆沙的甜味,使內餡更香滑有味,甜鹹同時入口,是味蕾的絕妙平衡。


 

吃蛋黃酥配茶  真是絕配唷

蛋黃酥吃起來外皮很有層次那種的 而且蛋黃很軟哦 不像有些店的蛋黃酥是硬硬乾乾的那種 我朋友每次送我的蛋黃酥都沒那家的好吃

 

吃過一次後,都意猶未盡,還要幫他們買一整盒自己吃或送禮!

 

★★ 最新消息 ★★

為回饋客戶對『蛋黃酥』的支持及喜愛

蛋黃酥即日起至12/31止買五送一,要買要快,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