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QQ酒香晶凍~~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2010032921:48

                                                        

 

沒錯這就是2月那時候試吃過ㄉ乾坤農場

3月多又舉辦了活動

有了這段話

 

想要擁有魔法嗎?

如何擁有魔法呢?

來個魔法QQ酒香晶凍吧!!

 

曉真當然要參加嚕

超想吃ㄉ啦

真希望能入圍

很開心ㄉ再次入圍

哈哈終於收到魔法QQ酒香晶凍

謝謝乾坤農場讓我們有機會吃到

 

魔法QQ酒香晶凍有8種口味

a.南投紅酒晶凍b.大湖草莓晶凍


c.埔里紹興桂圓凍 d.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e.日月潭櫻花凍 f.清境蘋果醋凍


g.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清境水蜜桃酒凍

 

我第一個選ㄉ是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朋友們都收到啦

我以為我沒入圍說

結果到了禮拜五

3點多ㄉ時候.我們家ㄉ警衛說

有你ㄉ包裹

警衛還說你又買東西唷

警衛說包裝怎麼這麼漂亮

 

 

 

一打開包裝更漂亮

跟之前蛋糕盒子一樣顏色ㄉ

我拿到ㄉ是*埔里愛蘭白酒凍*

是我最想要吃ㄉ

有效日期都標ㄉ粉清楚

而且是台灣製造ㄉ

還是從埔里製作ㄉ

大家都知道埔里最有名ㄉ就是酒啦

真ㄉ粉貼心

用最好最棒ㄉ酒

製作更棒ㄉ晶凍

真空包裝酒香晶凍不拆封常溫可保存270天,酒香

晶凍酒精濃度為1%↓,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

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一盒裡面有10顆

一拿到家.

大家一人一個

還好有10個

不然我家那麼多人怎麼分^^

包裝設計ㄉ粉好

從角角撕開

超方便ㄉ

一打開就ㄉㄨㄞ   ㄉㄨㄞ  ㄉ

超QQㄉ啦

裡面還有一大顆ㄉ梅子

吃起來沒什麼酒味

大人們愛吃

寶貝們都更愛吃

 

楷哥一看到有果凍ㄟ

當然是跑第一

一直叫我幫他打開

我說你看角角有一個可以撕開ㄉ

因為有ㄉ果凍都要用剪刀剪

都會請媽咪或是阿公幫他打開

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動手唷

真ㄉ是粉方便


 

 


妮妮看到也趕緊跑來

只要有吃ㄉ妮妮不會跑輸ㄉ

當然要跟哥哥搶

哥哥教他說要從角角撕開唷

連中班ㄉ小朋友都會

真ㄉ是設計ㄉ粉讚

趁寶貝在吃ㄉ時候

我當然要把寶貝ㄉ表情拍下來

讓大家知道真ㄉ是粉讚ㄉ魔法QQ酒香晶凍

 

 

 

 

隔天還剩1個

妮妮吃完後就說要吃埔里愛蘭白酒凍

媽咪就拿了妮妮最愛ㄉ巧克力球

加在埔里愛蘭白酒凍裡面

 

 

 

妮妮看到超開心ㄉ啦

一直說媽咪快點啦

我要吃啦

看妮妮吃ㄉ超開心

連盤子都要吃下去啦

 

 

貼心ㄉ商家有放了一張優待卷

裡面超多ㄉ優惠唷

還有清境全部民宿ㄉ地圖

優待卷不夠還可以去各大民宿索取唷


 

每個優惠都粉讚唷

之前去ㄉ時候最喜歡買羊乳片

我家寶貝們ㄉ最愛

還有紹興香腸.

產品真ㄉ粉多唷

又超級便宜ㄉ

大家可以去看看ㄋ



 這是乾坤農場ㄉ地址

有去清境ㄉ別忘了  乾坤農場唷

 

 

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goods/index_ins.php?index_m0_id=1&index_m1_id=1&index_id=4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旅遊服務


乾坤農場門市據點: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049-2802121
地址: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號

★埔里酒廠門市
電話:049-2996046
地址: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大湖農會酒莊門市
電話:037-993970
地址:栗縣大湖鄉復興村八寮灣2-4號

點滴生活、親身體驗
  本公司則在台灣各地施設門市,為旅客們服務,讓你有機會探訪「Formosa-福爾摩沙」台灣之美的同時,也品嚐得到我們令人「忘不了的好口味」,也有了伴手禮的最佳選擇,走一趟,絕對會有無比的收獲。然而,各門市產品皆結合了在地的特殊民生風味與健康美味,並將生物科技與典藏的歲月文化結合,在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設立了多樣化的高品質服務,除了展售本公司原有的產品外,並與當地居民們作伙做生意,帶動觀光,為居民們帶來穩定的收入,其中門市設有蔬果農特產品、當地藝品、紀念品展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