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喝! 黑松沙士思樂冰!

2010041510:52

 

 

 


 

點選小貼可連結至黑松沙士的網頁!)

體驗中

 

超想喝!!!黑松沙士思樂冰,還記得去年那酷熱的夏天,7-11開始販售黑松口味的思樂冰,至今令人久久無法忘懷。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思樂冰,而今年黑松沙士又要來了!!
只要寫下你對黑松沙士口味思樂冰的期望就有機會可以獲得5000元高額獎金! 現在就去買!

 

 

說到黑松沙士大家都不陌生八

伴隨成長的記憶

剛好可以參加試喝思樂冰ㄉ活動

當然要參加嚕

我跟我家寶貝最愛喝思樂冰嚕

 

 

剛出來

我就跑了好幾間

都說還沒開始

終於在昨天終於在我家ㄉ附近

買到嚕

店員還說今天沒有半價唷

我說沒關係

我就是要買^^

黑松的怎麼都喝不膩

 

 

當然要買大杯ㄉ

才可以喝比較久ㄌ

去到7-11

一擠下來沙士ㄉ味道都飄了出來

哇   超想馬上喝一口

 

 

 

喝思樂冰當然要用不一樣ㄉ吸管嚕

這樣也可以挖起來吃

像是在吃冰沙ㄉ感覺

 

 

一拿到家就被妮妮一眼看出來

妮妮說媽咪買思樂冰喔

我說噓  小聲點

等等被阿麻聽到

因為我們都感冒



看妮妮像是再吃冰沙一樣

吃ㄉ超開心ㄉ

只敢給她們喝幾口

怕感冒不好

 

 

看妮妮吃ㄉ津津有味

超陶醉ㄉ

 


 

在來換楷哥喝一口

喝到眼睛都閉起來

就知道超好喝

我們平常就會買黑松沙士來喝

 

 


 

楷哥說媽咪我先舔一口

因為楷哥比較怕冰

所以也只吃了幾口

我說等你們感冒好

再一人一杯黑松沙士思樂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