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monannge.cake 一次滿足你ㄉ的味蕾

2010051101:02



 

粉開心這次體驗ㄉ

monange cake

收到mail之後.就說禮拜六會送到家

真ㄉ粉有效率唷

禮拜六中下午一直期待蛋糕

貼心ㄉ店家會先打電話

確定是否有人在家

一拿到

先生就介紹monangeㄉ產品

芋泥戀心捲可以微波來吃更棒

玫瑰花露捲冰冰更好ㄉ

 


 

一拿到包裝超漂亮ㄉ

禮盒也粉讚

看起來粉高級ㄉ


 

這次試吃ㄉ有

愛心狀做成的大理石-雙倍起司脆芙

玫瑰花露捲vs芋泥戀心捲vs歐露金磚


 


 

先來拍拍外盒

她們ㄉ標誌就是天使

看到天使大家一定都覺ㄉ粉口愛八

感覺就粉有親切感

外盒還綁了一個緞帶

連蛋糕ㄉ盒子也貼有天使ㄉ圖

 

 

先來近拍

玫瑰花露捲要冰冰ㄉ比較好ㄉ

吃起來有點玫瑰花ㄉ香氣

 

芋泥戀心捲

芋泥ㄉ味道超重ㄉ

我家妮妮最愛吃啦

都跟我搶

 

歐露金磚

這是我家哥哥ㄉ最愛

只要是巧克力

一定愛

一看到就搶著要吃

我也來試吃ㄧ口

吃起來粉像松露巧克力ㄉ味道

難怪小孩都愛吃

 

 


 

 

愛心狀做成的大理石-雙倍起司脆芙

哇   雙起司

我超愛吃起司ㄉ

這ㄉ口感粉棒.鬆軟口感

濃郁ㄉ起司的香

有別於經典款ㄉ口感

讓你感受純法ㄉ魅力 

 

 


 

 


這是DM

monange還有粉多好好吃ㄉ產品唷

趕快行動

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5/mon_ange/index.html

一起尋找幸福ㄉ滋味唷

二種不同ㄉ口感

一次滿足你ㄉ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