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活動】乖乖同樂會

2010052022:55

 

 

哇  我被抽中嚕

超開心滴

又一箱乖乖嚕

我家寶貝一定粉開心滴

還記得去年也是抽到一箱乖乖

今年又粉幸運滴被抽中

公佈名單後隔天就收到嚕

真ㄉ好快唷

收到ㄉ時候以為是另一個東西勒

結果是乖乖

 

 

 

超大一箱滴拉

 

 

 

裡面有

五香塗ㄚ包*2

椰子塗ㄚ包*2

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15支

空巴玉米棒付味海苔30支

乾脆點辣熱狗8包

乾脆點岩燒牛8包

真ㄉ超級多滴拉

 

 

鮮蝦滴美味

加上花生醬滴香濃

鹹鹹酥酥滴

是大人小孩滴都喜愛滴乖乖五香口味

又出了新品

畫一包你專屬滴乖乖

塗ㄚ包

五香口味是妮妮畫滴

 


 

奶油椰子

濃郁滴椰奶

配上香酥可口滴玉米脆果

甜而不膩

讓你愛不釋手

這是楷哥畫滴

2兄妹還說我跟拔拔一人一包

叫我們有一起畫拉
 

 

 


 

 

乾脆點辣熱狗

楷哥來介紹辣熱狗口味

之前媽咪就有買過給我跟妹妹吃拉

因為媽咪有新產品一定會買給我跟妹妹吃滴

連拔拔還跟我搶來吃

吃起來有點辣

可是越吃越ㄙㄨㄚˋ

還分幾包給哥哥姊姊吃勒

 

 


 

岩燒牛

換妮妮來介紹唷

ㄟ吃起來也是辣辣滴

有黑點點

妮妮問媽咪這是啥

黑胡椒拉

吃起來一點點辣辣滴

可是妮妮還是超愛滴拉

小包裝真滴是超方便滴

正適合小朋友外出

再家吃也方便

 


 

玉米棒

口感酥鬆香脆易入口.

單支獨立包裝食用便利不沾手

奶香濃醇滴玉米濃湯

鹹甜融合食感佳

 


 

味付海苔口味

有點微辣

豐富ㄉ味覺饗宴

滿足每張挑剔滴嘴

 




 

2種不同滴口味

妮妮比較不敢吃海苔口味

因為有點辣拉

 

 


 

看妮妮連手都不放過

就知道有多麼好吃

 

 


 

楷哥是大口大口滴吃

一下子就吃了3.4支

真滴是順口

 



 

 

 

「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 乖乖online」

網路活動 http://www.kuai.com.tw/online/

 

「空吧小聯盟」網路活動 http://www.cornbar.com.tw/


 

乖乖好吃好玩好回憶

懷舊小零嘴 ...

而言,

這種童年記憶就是一種幸福。  

「吃乖乖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