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 琦美小點心

2010082519:19

 

以下取至琦美小點心的部落格的介紹

 

我是琦美小點心本人,老公叫我李一半。為什麼呢?

因我的興趣太廣學過太多的東西如:

插花、電腦、英文、日文、拼布、太極拳、踢塌舞、鋼琴等等全都只學到一點皮毛,所以老公才叫我李一半。

七年前開始學烘焙,還真是給它玩出了興趣,蛋糕、餅乾糖果、慕思、中式點心等等─

直到現在也都陸續再進修。點心裡我最喜歡牛轧糖、鳳梨酥、一口酥。牛轧糖一包600g的口味有:海苔抹茶巧克力咖啡、原味

鳳梨酥我只作低糖椰果一個50g一盒12入。

我所用的奶油、奶粉、酥油、都是安佳的產品,花生是北港的,鳳梨餡是真鳳梨不是冬瓜餡。

杏仁蔓越莓牛轧糖一包600g

 

收到ㄉ時候

有點嚇到

超多ㄉ拉

還沒收到就知道李小姐人超好滴

收到東西  李小姐也給太多啦

1.8塊鳳梨酥

2.牛軋糖1包

3.蔓越莓牛軋糖1包

4.一口酥

 

 

鳳梨酥一共有8塊

鳳梨酥滴造型每塊都不同唷

有愛心.

圓形.


 

第一次看過愛心滴

滿特別滴

 

 

圓形也是粉特別滴

 


 

手工鳳梨酥味道濃郁而不甜膩,

鳳梨酥的餅皮.酥脆而不鬆軟

口感極佳

拿在手上不沾手

吃起來不會掉屑散開

鳳梨酥等您來品嚐

內餡又多.濃濃奶香.外酥內軟

 


 

也拿了幾塊

請了同事吃

同事也說

有好多種形狀滴鳳梨酥ㄟ

通常都是正方形滴


 

牛軋糖

香味跟奶味都很濃

吃起來很好吃不會太甜膩

咬了一口口感軟硬適中不黏牙,

裡面的花生粒粒飽滿香脆,

吃完真是齒頰留香

 

 


 

蔓越莓牛軋糖

營養價值高的蔓越莓搭配果仁,

酸酸甜甜猶如戀愛般

濃情蜜意,

既養生又滿足口慾,

讓人回味無窮!

每顆牛軋糖都吃得到

飽滿完整滴料


 

一口酥

一口酥ㄉ內餡是包紅豆

紅豆不會太甜

寶貝一口剛剛好

一下就吃了好幾個

一直說好好吃唷

有專屬滴商標貼紙

還有產品貼紙

標滴粉清楚

 

琦美小點心

所用的奶油、奶粉、酥油、

都是安佳的產品,

花生是北港的,

鳳梨餡是真鳳梨不是冬瓜餡。

 

 

 

這是楷哥滴最愛

一下子就吃了2塊鳳梨酥

還一直說媽咪鳳梨酥

有好多滴照型唷

 

 

琦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091227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