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洗各香噴噴滴澡~潤波熊果素嫩白牛

2010091120:19

 

還記得潤波百人徵選ㄇ

當時我沒報名成功

後來在去報名

潤波滴小姐回信說

已經額滿了

好可惜唷   過了一陣子

又到信說   我可以後補

叫我選味道

又過了2.3各禮拜一直都沒消息

又寫信去問   沒想到

小姐回說一直沒收到我滴回信

那阿ㄋ 後來曉真才發現說

竟然是金美克能公司滴產品

我就回信說

我公司在你們對面

一天後小姐就撥了電話給我

我就出去拿

終於還是順順利利滴拿到唷

 

我選了潤波熊果素嫩白牛

熊果素嫩白的瓶身

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瓶子上還有

一隻可愛的牛牛

之前大賣場就有看過

一直超想買滴

因為我們全家是潤波滴愛用者

 

 

潤波有4種系列

家裡還有一瓶全脂牛奶配方

剛好也快用完嚕

 

 

瓶上都有有效日期

潤波泡泡慕絲,

完全起泡6大優點~

◎完全起泡,所以溫和,適用敏感肌

潤波可以均勻塗抹肌膚上,

避免像一般沐浴乳

直接接觸肌膚, 增加局部過敏的機會

◎完全起泡,更快潔淨肌膚

微米泡泡,吸附更多肌膚上的污垢,比一般沐浴乳更輕易潔淨肌膚

◎完全起泡,好沖洗

不易殘留,也適合兒童自行沐浴使用

◎完全起泡,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

每壓一下比一般沐浴乳更省60%,每次省一點,一瓶就能多洗38天!

◎完全起泡,無須使用海綿,降低細菌孳生率

沐浴海綿若未乾燥,處於潮濕浴室,容易孳生細菌無

需費力搓揉起泡,節省沐浴時間

 

 

 

看一下他ㄉ特殊壓頭設計

圖一上有一各明顯的箭頭

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

潤波沐浴乳因為能完全起泡

每壓一下比一般沐浴乳更省60%

 


 

楷哥先來洗香香

當然要來拍一張

 

 

每天一到要洗澡ㄉ時間

就會自己乖乖滴去洗澡

因為有了潤波熊果素嫩白牛

寶貝超喜歡ㄉ拉

 

 


 

換妮妮來洗香香唷

妮妮一直粉期待

潤波熊果素嫩白牛

本來跟妮妮說來不及參加

妮妮粉失望

去大賣場有看到

超想買滴

我就說等家裡滴潤波洗完

再來買潤波熊果素嫩白牛

隔天就收到信拉

真是超開心滴

下班趕緊帶回家
 

 

妮妮就說媽咪我要洗香香

有了潤波

寶貝們都自己洗澡

因為可以玩泡泡^^

只要壓一下

泡沫滿滿

妮妮還聞了味道

一直說好香唷

 


 

妮妮真的是很興奮

看他和潤波玩的不亦樂乎

超微米泡泡好綿密呵護

寶貝嫩肌膚

拔比.媽咪可以放心讓寶貝使用 

 

泡泡彈Q超綿密

(一)沐浴新劑型 泡泡慕絲新體驗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產生泡沫慕絲

(二)泡泡好綿密 呵護寶貝嫩肌膚

(三)超微米泡泡 徹底洗淨不殘留

獨家特色SHOW出來

(一)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潤波泡泡沐浴乳,因為能完全起泡,每壓一下比一般沐浴乳更省60%

(二)請勿補充 一般沐浴乳
潤波泡泡沐浴乳需搭配專用配方的補充包,才有Q彈泡沫

 

金美克能:http://www.mekel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