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百年神仙蛋糕

2010102416:19

 

這次要來分享滴是百年神仙

大家應該粉耳熟巴

沒錯就是老公滴店拉

老公說我一直介紹那麼多滴麵包

當然也要介紹百年神仙阿

剛好昨天請老公拿麵包給麻吉吃

老公有拿好多各麵包

就來幫老公拍拍嚕

 

 

第一個就是要給麻吉吃滴

百年神仙滴招牌"牛奶糖"

跟麻吉說要給他吃牛奶糖

他說蝦米牛奶糖

不是要給麵包ㄇ

呵呵

我說是麵包滴名字拉

這我們全家人都超愛吃滴

 

 

 

 

一打開整個麵包滴香氣

都跑了出來

好想偷吃一口喔ㄏㄏ

倪倪也一直要吃

我說不行

這要給姨姨吃滴

還一直哭勒

我說拔拔還有拿別滴麵包

才不哭ㄌ

 

 

抹茶紅豆麻糬

這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咬下去抹茶味道粉濃郁

加上紅豆還有麻糬

真滴一個粉讚滴組合

一人一口就沒拉

太好吃拉
 

 


 

一切開後

餡料都看滴到

餡料都不馬乎

好想馬上咬一口唷

真材食料

不會偷工減料

 

 

玫瑰蔓越莓乳酪

這個應該是女性比較喜歡滴巴

我就是滿喜歡滴

吃蔓越莓對女生是粉棒滴

 


 

餡料滿滿

裡面還有玫瑰花

滿滿滴蔓越莓果粒

一咬下去酸酸甜甜滴滋味

滿嘴滴都是蔓越莓

 


 

ㄟ 誰滴手

再偷捏麵包

被我拍到拉

 

 

 

 

還光明正大滴

整隻手都來了

就是愛吃滴倪倪拉

我說等等ㄟ

倪倪等不及拉ㄏㄏ

 

 

 

芋頭泥麵包

我滴最愛芋頭泥麵包

吃再多也不膩

芋頭香味吃起來微甜,

很難讓人停下手,

入口即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

香醇的奶酪融合,

 

品嘗到最具美味的口感。

 


 

濃濃 的芋頭香以及黏稠的口感

芋頭麵包 ,質地細緻,口感綿細

那種芋頭的香味,香氣四溢,

吃後令人愛不釋手,

濃濃的芋頭香,

綿密入口,香氣奔放。

 

 

拔拔說這是新滴袋子

好可愛滴袋子唷

店長選滴袋子.盒子都粉可愛唷

 

百年神仙蛋糕 (總店)
TEL:(03)4252-141-2
中壢市新生路120號
8:00~20:00

百年神仙蛋糕(振興店)
TEL:(03)4598-546-7
平鎮市振興路20號

百年神仙蛋糕(文化店)
TEL:(03)494-0196
平鎮市文化街21號